殖民时期威廉斯堡历史区欢迎你 美国
弗吉尼亚州威廉斯堡镇

Governor's Palace

欢迎来到殖民时期威廉斯堡历史区。该历史区是一座被精心保存和修复的十八世纪的城市,每年有超过一百万的来自世界各地的旅游者前来观光。这个历史名城超过一英里长,内有八十八座公众建筑原物,五十座重建的主要建筑,以及90英亩重现殖民时期风光的花园和绿地。该历史区是一个活生生的历史博物馆,它向人们充分展示了美利坚合众国成立之前的美国理念的起源。

位于弗吉尼亚的威廉斯堡曾经是大英帝国在北美的最大、最富有,同时也是人口最多的殖民地的首府。美国成立之前几十年,这里就探讨与形成了自由与平等、代表制政府、公正,以及个人在社会中的权利与责任等思想与观念。我们希望您通过游览网页或亲身参观能从中更好地理解与体会到民主与共和的根本理念,正如托马斯 · 杰佛逊在《自由宣言》中所阐述的那样:“……生存,自由,追求幸福。”

威廉斯堡在殖民时期美国的历史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从1699年到1780年,它是英国皇家弗吉尼亚殖民地的首府。1776年5月以后,威廉斯堡成为新兴独立的弗吉尼亚州的州府,成为了一个从大西洋延伸至五大湖区的庞大王国的政治、社交、经济和文化的中心。威廉斯堡曾经在政治上与思想上熏陶与锤炼了许多美国独立斗争的领导人。请阅览

美国自由的诞生

Patrick Henry and Thomas Jefferson

1776年5月15日,弗吉尼亚人聚集在他们的首府通过了弗吉尼亚独立决议。这项历史性的文件宣布了殖民地从此脱离大英帝国而获得独立,并且指示其出席大陆会议的代表在费城召开的会议上提议所有十三个殖民地都宣布独立。理查 · 亨利 · 李于6月7日提出了此项动议,而由托马斯 · 杰佛逊起草的独立宣言也于1776年7月4日被通过。

1776年6月,弗吉尼亚议会大会通过了强调个人自由和自治的弗吉尼亚人权宣言。该文件成为美国人权法案的奠基石,至今仍为保护美国人民的基本自由做出着贡献。议会大会也同时通过了弗吉尼亚宪法,该宪法继而成为其他许多州立法的样本。

殖民时期威廉斯堡历史区网址

African Americans 我们希望您通过浏览我们的网站能发现更多有关殖民时期美国的经历。你可以游览该网站上的其它网页。也请留意出现在我们英文网站上的其它网页。

在探索与学习中,您将会遇到一些十八世纪的威廉斯堡居民,并能了解到更多更详细的有关美国的早期的“概念”。您也可以找到有关下列内容的一些信息:展览馆,艺术收藏品及手工艺收藏品、图书馆、花园、别具特色的教育项目,以及教育方面的资料。

请在关于我们当中阅览有关威廉斯堡的宗旨和约翰 · D · 小洛克菲勒重修历史区的经过。同时,您也可以从中找到有关工作以及为展览馆捐献的信息。我们是一个私立、非赢利的基金会,资金来自捐款人和门票收入。我们不接受来自联邦政府、州政府,或当地政府的资金。

请在出版物中寻找您所需要的相关杂志、书、录相带、磁带,和CD。您可以通过购物在线购买殖民时期威廉斯堡历史区的各种产品。

我们希望您有机会亲身经历威廉斯堡历史区,如需制定计划来美国弗吉尼亚州的威廉斯堡,请游览参观网页,以了解更多有关在历史区中您可能会有的经历,或更多住宿、购物,和餐饮方面的信息。

我们诚挚邀请您来参观、经历殖民时期的美国,了解二百年前为争取自由而奋斗的美国历史。源泉于此地的自由与平等的思想,普照古今,造福全人类。祝您游览愉快。